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不打乖乖牌 “氧气熟女”初露性感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09:55
“氧气熟女”初露性感美
“氧气熟女”初露性感美

  向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内地演技派女星石小群近日为时尚杂志《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冷艳性感的封面照片。魅惑的妆容、迷离的眼神让大众见证了石小群的完美蜕变,在大呼性感之余也让石小群收获了“氧气熟女”的新称号。

  曾在知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太祖秘史》和《康熙秘史》中有过出色演出的石小群向来是以古典温婉的清纯佳人的形象示人,此番突破尺度性感上阵为《男人装》拍下了一组如此魅惑的性感照片也让石小群惊叹不已,“这算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了,要是再性感点,我就受不了了”。声称已到达性感极限的石小群也表示,这次突破性的尝试也让自己体会了一种全新的造型定位,一直以为自己骨子里不适合性感,但是在造型师和摄影师的帮助下,着实体会了一把性感的魅力。对此石小群也表示,新的尝试和新的转变都是自己乐于看见的,自己不排斥往性感方向发展。

  向来被大家誉为“香水百合”的石小群此次借助《男人装》的时尚照片一举获得了大众给予的“氧气熟女”的新称号,大部分的公众都表示,看习惯了乖乖牌的石小群,一下子尝试这样的转型还蛮新鲜的,各方面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