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赵莉29日中山音乐堂唱《回忆》 挑战百老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8日09:52
赵莉
赵莉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有着“大陆邓丽君”之称的赵莉明晚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自己的独唱音乐会。音乐会上,这位音色甜美的女歌手将展现自己全面的唱功,不仅演唱邓丽君的经典作品,同时也会演唱多首百老汇音乐剧的唱段。

  音乐会上,赵莉不仅演唱音乐剧《西贡小姐》中的“一生都为你”、《悲惨世界》中的“我曾有个梦”、《猫》中的“回忆”等,同时,她还将演唱邓丽君的歌曲《小村之恋》、《情人的关怀》、《爱的箴言》、《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夜来香》、《我只在乎你》和《再见!我的爱人》等。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