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电视剧群英汇元旦播出 赵本山宋祖英献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9:48
  央视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将于元旦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首播。晚会已于26日录制完毕,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祖英、潘长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陈好夏雨伊能静等数十位明星登台献艺。

  晚会上,赵本山携《乡村爱情3》主演登台,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实力派演员唐国强、潘长江、王奎荣、岳红、卢奇,当红明星王学兵、王宝强、张国强、郭晓冬、秦海璐、陈数、任泉、闫妮,以及赵宝刚、高希希、沈好放、朱苏进、邹静之、高满堂等一批优秀导演、剧作家出席了晚会。

  群英汇将推出热播剧榜单,其中《解放》《保卫延安》《女人的村庄》《走西口》《江阴要塞》《宝莲灯前传》等十余部优秀剧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