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郎朗称喜欢宋祖英 证实春晚同台无缘合作(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8日09:10
郎朗表白喜欢宋祖英

  郎朗上虎年春晚的消息,先后传出了多种版本:英伦组合再搭档,郎朗为他们伴奏;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退出三人搭档,郎朗与宋祖英组成“英郎组合”……传闻扑朔迷离,而当事人始终未有答复。昨日,郎朗终于证实:他和宋祖英都将上春晚,但不是以混搭的形式。此外,春晚剧组已为小沈阳、金玉婷准备好了以送礼为题材的小品剧本《送人情》。

  郎朗昨日证实,他和宋祖英都将参加虎年春晚。郎朗直言:“我特别喜欢宋祖英,今年在她的鸟巢夏季音乐会上合作非常愉快。”他又透露,虎年他和宋祖英都会上春晚,“但不会是传说中混搭的形式,我们夏季已经混搭合作过一次了,这次春晚没理由再重复一遍,我们将会以别的形式上春晚。春晚导演组和我们工作人员都想了一些合作形式,我希望春望要适合我一贯的风格,这是很重要的。我毕竟是演奏古典音乐的,太流行的不适合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