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自曝股票翻本全靠儿子 曾卖悍马车套现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8日09:10
林志颖担任嘉宾走秀
林志颖担任嘉宾走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4月曾传因股票惨赔而要卖名下600万元台币的悍马车求现。昨天(12月27日)他在台湾透露,神奇的是,儿子小小志一出生,他投资的股票连续涨停板多天,工作邀约也突然变多了。

  林志颖爱车成痴,也爱收藏名贵腕表,昨天他受邀为名牌跑车商联名活动走秀,他戴着全球限量仅58只的名牌珐琅计时码表,穿梭在新款跑车间,兴奋之情全写在脸上,嚷着收工后试新车。

  谈到儿子小小志,林志颖说,小小志很爱笑,大部分时间都在吃和睡,他这个新手爸爸猛K育儿书,每天跟儿子讲很多话,也让他听交响乐。

  倒是小小志为老爸带来财运让林志颖喜不自胜。他说,过去给人感觉自己好像永远停留在17岁,升格当爸爸后,形象转为轻熟男,吸引服装、皮鞋以及精品邀约代言。不过让他最感神奇的是投资的股票大涨,赔掉的钱赚了大半回来。大家关心他何时办婚礼?林志颖说,明年是他的本命年,婚礼的事不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