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偏爱小S写真 称林志玲太害羞没看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08
周杰伦、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康熙来了》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林志玲日前上中天《康熙来了》,小S猛攻周董情史,唯独放过好友侯佩岑那段,但周杰伦也不是好惹的,要她注视他手中的硬币,趁她专注时,将假硬币里的水喷到她脸上,气得她大骂:“你变的魔术比小钟还烂!”

  江语晨探班 撇网友造假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S问绯闻,周董笑说:“我常边看这个节目边骂,常有人乱讲话,好像在影射我。”他直呼很讨厌狗仔队,在亚洲工作都会小心防范,此话一出,小S亏:“那你在美国拍片就可以大方带女朋友吗(指江语晨)?”他撇清:“我现在是单身!”并强调与江语晨没交往,没住同间房,照片全是网友移花接木而来。

  小S说周董睡觉会打呼,他说如果在飞机上打呼,他会要求工作人员叫醒他,她再问:“万一工作人员也睡著怎么办?”他很屌的说:“工作人员不会睡著。”她立刻反击:“你的工作人员都吃兴奋剂吗?”

  虽是人妻 小S力争行情

  两人不断斗嘴,小S更爱跟林志玲比较,她问周董她跟林志玲谁漂亮?他以“你已是人妻”评价,她回骂:“已婚妇女就没行情了吗?已婚妇女不能拍你的MV吗?”他立刻安抚她:“但写真集我会买你的!因为林志玲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她的写真集没有看头,但你就不一样了。”

  哥儿们 有彼此手机号码

  对林志玲的感觉,周董说,拍戏时戳她的肚子打招呼,像哥儿们,有彼此手机号码,有事会传简讯。林志玲则说:“我觉得跟合作对象的确要有好感,否则如何拍对手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