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张家辉也“看电视” 与张静初舞台再携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8日09:07
张家辉
张家辉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010年1月13日至17日,由赖声川执导的大陆首部原创大型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在进行了多地巡演之后,回到北京舞台。就在众多观众翘首企盼这部舞台大戏的时候,昨天主办方透露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刚刚凭《证人》一片连获六个影帝头衔的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加盟该剧并演出三场。

  明星云集的《陪我看电视》自诞生起就吸引了各界的关注,其中最主要自然是众多明星的精彩表演。本已满台生辉的这出大戏又将锦上添花,昨天主办方透露,今年凭《证人》一片囊括了金马奖、金像奖、亚太影展等六个影帝头衔的张家辉将加盟《陪我看电视》,他演出的角色同张信哲(博客)一样,就是剧中的查理。此番,前三场是张家辉,后几场由张信哲操刀。

  据介绍,张家辉本来是《陪我看电视》在北京明年五六月份的第二轮演出的主要演员,此前也已经秘密排练了一段时间。张家辉的夫人关咏荷也是国内观众很喜爱的演员,到时候她也将来京为张家辉的表演助威。

  在电影《红河》中,张家辉和张静初曾饰演一对恋人,在电影《证人》中也有良好合作,此次两人在赖声川导演的话剧中再度携手非常值得期待!对于张家辉和张静初来说,这部戏都是两人话剧的处女作。张家辉和张静初的加盟,使《陪我看电视》的演员阵容将更加豪华强大,届时他们将与程前、张信哲、林依轮、方芳、史可等明星一起为北京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