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春节前交片明年播出 网友称像恐怖片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2009年12月28日08:28

  本报讯 由李少红执导、正在紧张后期制作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首次公布了剧情版片花,本版片花首次以带剧情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展现出曹雪芹笔下贾府兴衰的瞬间。不过片花中不少场景很明显是在室内搭设,使用了许多特效制作,不少网友感叹:怎么《红楼梦》很有恐怖片的意思!

  家族兴衰拍得很“恐怖”

  网友“依恋一城”表示,画面一开始,除了唯美的场景,配上介绍大家族的旁白,非常有《大明宫词》等宫廷大戏的感觉,“但一幕幕拉开,一个个人物现身,林黛玉、薛宝钗纷纷登场。客观说,道具布景都显得很精致,杯子、碗、围棋子一看都是高级货,可是著名的‘铜钱头型’看起来仍然有点怪异。”而贾宝玉“抓狂”的一幕,面目狰狞,加上之前秦可卿托梦给王熙凤等场景,更让网友们倒抽一口冷气:“这片子怎么活脱一鬼片啊!看得人毛骨悚然。”但剧组人员告诉记者,样片现在只是集中展现大致剧情,会让人感觉从美好到破灭有些突兀,但成片会用很多篇幅来描述,感觉会不太一样。

  春节前交片明年播出

  作为翻拍“四大名著”中开机最早、耗时最长的电视剧,50集新版《红楼梦》的总投资高达1.18亿元,这个数字创下了内地电视剧的天价。《红楼梦》宣传总监王俊告诉记者,早在今年年初,《红楼梦》还没杀青之时,就已经十分走俏。在长达一年半的拍摄中,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一直“哭穷”。不过李小婉自信地表示,《红楼梦》肯定能收回成本。据了解,新版《红楼梦》将于春节前交片,明年初开始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