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元旦晚会现山寨“陈冠希” 回应:角度问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8日08:25
陈冠希上海新店开张 亮相五分钟秩序崩溃

央视元旦晚会小品《娶妻》

  潇湘晨报12月28日报道 跨年演唱会成了地方卫视的香饽饽,一年一度的央视元旦晚会则显得低调了很多,但播出后观众才发现原来一贯正统的央视也学会了打擦边球。原来在元旦晚会中一个名为《娶妻》的小品中,男演员一出场,就让现场的观众惊呆了——他太像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了吧?有网友戏称,“央视一定看准了不雅照事件的话题性,欲拿山寨版陈冠希来刺激眼球”,还有人认为,“这个‘山寨版’陈冠希不用担心丑闻,央视这一招真是聪明”。央视元旦晚会方面对此表示,纯粹是巧合,说这个男演员像陈冠希只是拍摄的角度问题,晚会组从未想过要借陈冠希的噱头来打什么擦边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什么都搞“山寨版”,太恶俗了。
过节就为轻松欢聚,“山寨版”也不错。
让真版陈冠希登台岂不是更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