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央视虎年购剧预算超10亿 众星献艺荐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2月28日07: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电视剧群英汇本月26日在京录制完成,并将于2010年元旦在央八套黄金时段首播,吸引到了中国电视剧界一流的演员、导演、编剧及制作人出席,并登台献艺推荐新剧。搜狐娱乐随后也从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处了解到,央视将花出超10亿的价格在2010年购买新剧,与去年同比增长近30%。

  群星云集 本山师徒登台献艺

  此届群英汇,明星阵容可用“鼎盛”形容: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雪健、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潘长江、胡歌王学兵王宝强、张国强、郭晓冬、秦海璐陈数、任泉、韩雨芹、闫妮、殷桃、王超、牛莉、洪剑涛、沙溢、毛孩、姜超、赵宝刚、高希希、沈好放、朱苏进、邹静之、高满堂、林永健……

  最受关注的还是赵本山领衔的《乡村爱情3》剧组。不仅小沈阳登台献唱了主题曲,本山大叔还亲自上台,教主持人柯蓝转起了“手帕”,并与台下玩起了互动,状态十分不错。原本只有400人座位的演播厅,挤进了700余观众,可见火爆程度之高。

  热播剧榜 十余作品获奖

  往年的电视剧群英汇,都会以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对09在央视取得较高收视率的剧目进行表彰。今年的形式有所创新,首次推出了热播剧榜单形式,并在现场进行了榜单揭晓仪式。搜狐娱乐了解到,荣登榜单的剧目包括《解放》、《保卫延安》、《女人的村庄》、《走西口》、《江阴要塞》、《宝莲灯前传》等十余部。

电视版《神话》 《不如跳舞》 《宝莲灯前传》 《走西口》

  与此同时,群英汇也是推荐来年新剧的好机会,此届群英汇共推介了十余部将在央视播出的新剧。包括《老大的幸福生活》、《不如跳舞》、《神话》,及刚刚确定为央一开年大戏的《奠基者》。

  预算提高 购剧准备超10亿

  2009对于内地电视剧来说,无疑是丰收的一年。随之水涨船高的是好剧的售价,卫视的激烈争夺,某种意义上也迫使央视做出对策。搜狐娱乐采访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时了解到,央视2010年准备了过10亿的购剧预算,将会有至少2000集的电视剧在央视首播;反映民生类的百姓生活作品,所占比例会有所提高;央视也在尝试,在好剧拍摄时就提前介入,确保获得优先播出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看到《乡村爱情3》。
期待看到《老大的幸福生活》。
期待看到《不如跳舞》。
期待看到《奠基者》。
《走西口》真的不错。
《解放》真的不错。
《宝莲灯前传》真的不错。
《保卫延安》真的不错。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