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元旦晚会将在广州举行 主题突出亚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7:50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七日电 二0一0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将在广州举行,广州亚运会成为晚会主题,国际性将成今次跨年晚会亮点。

  记者今日从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元旦跨年晚会将于二00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十点起,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办。晚会以白云山风景区为天然背景,营造自然和谐、与万民同乐的迎新气氛。

  晚会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中、英、西、法、阿、俄六个国际频道及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向全球直播,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在二0一0年一月一日十五时二十分录制播出。

  国际性将是元旦晚会的一大亮点,届时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用六个语种现场主持。节目突出亚洲各国家、地区的民族特色,安排具有各语区特色的节目。有来自十多个国家外籍演员加盟演出,是历届元旦晚会中播出语种最多,参演外籍演员最多的一次“激情盛会”。

  晚会由四大板块构成,歌曲、舞蹈、器乐、武术、杂技、行为艺术等艺术形式丰富,国际与国内知名艺术家联袂演出,打造成鲜明中国风与国际性融合的新年狂欢party。并以多种艺术形式表现对二0一0年广州亚运会的期盼。

  新年倒计时仪式是此次晚会一大亮点,到场领导人将向一百对新人道贺祝福,与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一起倒数新年到来,四十五面广州亚运会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旗帜在空中挥舞,烟花绽放,将新年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迎接二0一0广州亚运年的到来。

  此前,二00四年、二00五年两次元旦晚会都是在广州举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