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圣诞档怒吼 《阿凡达》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28日07:45
《阿凡达》强调中国元素 大片要有大境界

  本周烂片

  《阿尔文与花栗鼠2》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

《阿尔文与花栗鼠2》
《阿尔文与花栗鼠2》

  导演:贝蒂-托马斯 Betty Thomas

  编剧:乔恩-维迪 Jon Vitti

  乔纳森-阿贝尔 Jonathan Aibel

  格伦-伯杰 Glenn Berger

  小罗斯-巴达塞里安 Ross Bagdasarian Jr.

  主演/配音:贾斯汀-朗 Justin Long(配音)

  马修-格雷-古柏勒 Matthew Gray Gubler(配音)

  杰西-麦卡尼 Jesse McCartney (配音)

  扎克瑞-莱维 Zachary Levi

  大卫-克罗斯 David Cross ....Ian

  类型:动画/喜剧/剧情

  这部同样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真人和动画结合的电影,被安排在圣诞节期间上映,几乎是自家互搏是险旗——正在热映中的《阿凡达》,上周三的单日票房风头曾一度被《阿尔文与花栗鼠2》抢走。福克斯公司的高层颇为得意——名义上,他们的安排是为了给不同年龄层提供观影需求,实际上是为了在最猛烈的票房档期,实现一家独大的险恶用心。从目前的落实效果来看,《阿尔文与花栗鼠2》确实达到了出品方的预期。《阿尔文与花栗鼠2》讲述了三只可爱的花栗鼠阿尔文、西蒙和西尔多,自从在上集里帮助作曲家塞维利亚振作起来之后,这次又遇到了新任务——帮助塞维利亚的侄子托比,完成一个高奖金的音乐比赛。在筹办过程中,三只小老鼠又和三只女老鼠擦出了火花。这部狗尾续貂的电影,因为剧情过于弱智,而遭到北美影评人的猛批,但是作为一部专门面向儿童的电影,它的低幼倾向又是无可厚非的——就像今年暑期的《博物馆之夜2》一样,纵使那是成年观众的观影噩梦,却不失为一部亲子电影。

  《阿尔文与花栗鼠2》的好评率仅为24%,成为了年度烂片榜中的一员:《纽约邮报》指出:“虽然偶尔可以笑两声,但我确这是一部相当难看的儿童电影。”《娱乐周刊》说:“无疑,这部电影能把幼儿逗得前仰后合,但孩子们不知道,他们的智商被大人们侮辱了。”《今日美国》则讥讽道:“很难想象有职业演员愿意接演这样的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