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12月30日 先锋人物陈坤16时走进北京理工大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09
先锋人物:闫妮
先锋人物之陈坤:最快乐的忧郁王子

  提起陈坤,最初的印象也许是《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陈子坤,不过那已经很久远的事了,最近他让人眼前一亮的,也许是《建国大业》里的蒋经国。

    “我不知道他们喜欢我什么,我假设他们喜欢的是我的角色,进而他们会想知道陈坤是什么样的人,这对我而言,确实是有压力,这也是一直以来困扰我的一个问题:面对他们的喜欢,我可以回馈的是什么,漂亮的脸蛋?我想应该是更真实的感受,更自然的表达,是不是可以多给一点我真实的样子……”真是陈坤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曾经说过的话,真实的陈坤究竟是什么样子,是忧郁的男演员?是深情唱歌的歌者?是与赵薇无话不说的挚友?

    12月30日16时,陈坤将走进(学校),向莘莘学子们展示真我一面,并将与学子们共勉“人生很难规划,不如享受当下”这句质朴真言,敬请关注搜狐娱乐独家报道。

  回顾——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周刊之 陈坤:最快乐的忧郁王子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活动回顾——北京大学站 方大同

                                北京交通大学站 蒋雯丽

                                台湾辅仁大学站 王心凌

                                北京语言大学展 刘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