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神话》首播早离场 一日三地做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6:56
出席《神话》发布会
出席《神话》发布会

  昨日由胡歌、陈紫函、白冰等人主演的穿越大剧《神话》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陈紫函穿着法国JORYA黑色低胸亮片羽衣裙性感亮相,烈焰红唇大方抢镜,却在大合影一结束就匆匆离场。原来2009年大丰收的陈紫函当日行程排到满档,二十四小时旋风连飞三地,进行四场活动,为赶飞机不得不提前离场,被称拼命三娘。

趁空档再签新广告
趁空档再签新广告

  一年忙到头的陈紫函据悉在拍摄《神话》的同时还在台湾拍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两部戏两地轮着飞;此次《神话》做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上档,昨日一早九点钟陈紫函就开始为《神话》开播宣传,忙足六小时,主创大合影一结束,来不及做任何一家的采访就直接奔赴机场,飞赴南京进行其代言的产品推广宣传活动;广告活动一结束又连夜赶赴杭州,到达时已是零晨三点,稍做修整就继续参加该品牌活动。2009年拍足六部剧,一部电影的陈紫函,代言也是频接,昨日趁在南京转杭州的空档,更是签下最新一支广告代言,不得不感叹吸金力超人。

  据悉,在完成杭州的广告宣传活动后就立即赶回北京,继续为新剧《神话》进行宣传活动,“拼”字当头相当的敬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