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应采儿亮相央视群英会 华裔女孩饰演下乡知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6:02
应采儿饰演阿静
应采儿饰演阿静

  第四届央视群英会昨晚在中央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进行录制。作为电视剧的年度盛典,国内众多影视剧演员盛装出席。应采儿作为当晚唯一一位香港女演员,更是受到特别关注。

《我的三十年》剧组亮相
《我的三十年》剧组亮相

  应采儿此次是作为电视剧《我的三十年》的演员代表受邀出席央视群英会,这部由著名导演成浩执导,李亚鹏,高虎,应采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将在2010年登陆央视一套的黄金档。剧中,应采儿饰演了1976年背景下的广州知青阿静,应采儿称,阿静是自己迄今饰演角色中最满意的一个。虽然不少观众会对应采儿这样一个国外长大的华裔女孩饰演知青多少有些怀疑,但是制片方及成浩导演均一致表示,这部戏里,应采儿是突破最大的演员,也是惊喜最大的演员,相信不久在荧屏上看到这部戏的时候,一切的疑问都会瞬间消失的。

  据悉,第四届央视群英会将在2010年的1月1日在中央三台,及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