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看北京》颁人气大奖 林永健赞老搭档海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5:58
海清、张少华、林永健招手
海清、张少华、林永健招手

  以直播形式呈现的《大戏看北京》日前登陆北京卫视,这台晚会对2009年上千部电视剧进行一次年终大盘点。在晚会上,张国立、海清、张少华、林永健等由观众们选出的最受欢迎演员悉数登场,并分别获得“最”字大奖。海清和林永健在《王贵与安娜》剧中的默契配合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分获“最人气”大奖,林永健也对老搭档海清赞不绝口。

海清台上领奖
海清台上领奖

  本次直播活动由英达、春妮主持,在不同的段落里,他们与到场嘉宾深度交流,受访者包括张国立、孙红雷、林永健、高满堂等明星和热门电视剧的创作者,共同回味2009荧屏。“最缠绵悠长的爱情”、“最宏大的历史剧”、“最英雄的角色”、“最全能的演员”等“十宗最”将一一揭晓。

  在晚会中“最人气演员”大奖的颁发环节中,海清、张少华、林永健一齐登场,分获“最具人气的女演员”、“最具人气的男演员”。张少华、林永健分别在热播电视剧《海棠依旧》、《王贵与安娜》中与海清有过合作,一同出席晚会领奖,他们评价海清为极赋才华的好演员。林永健更说,今后的新戏只要看到制作班底有海清在,就毫不犹豫地接剧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