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红楼梦》片花曝光 秦可卿唐一菲唯美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5:49
唐一菲版秦可卿
唐一菲版秦可卿

  由李少红执导、正在紧张后期制作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近日公布了4分钟的第四版最新片花让观众一睹为快,本版片花首次以带剧情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展现出曹雪芹笔下贾府兴衰的瞬间。其中,唐一菲饰演的被洪晃赞为“一丝不露,性感至极”秦可卿,也随之惊艳亮相。

秦可卿与宝玉
秦可卿与宝玉

  秦可卿造型是新版《红楼梦》美术指导叶锦添的得意之作,从造型上来看,叶锦添为秦可卿选择了黑色、紫色、绿色以及淡金等色系,再现了一个妩媚神秘的秦可卿。洪晃在评价唐一菲版秦可卿造型时说:“一丝不露,性感至极。她的性感并没有和人们想象中夸张的暴露等同起来,而是选择了一种低调、含蓄、神秘的方式;然而这一切又在情理之中,因为秦可卿是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中的贵族美女。”

  在本版片花中,秦可卿细长柳叶弯眉、莹绿高光眼影,眼帘低垂,红唇性感,下颌线条优美,黑色的服饰则为其平添了几分神秘,绿色、紫色等则给人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唐一菲婀娜含笑、略带惆怅迷离,又带着一丝令人怜惜的柔弱与温存,把秦可卿“行事温柔和平,内心隐秘飘忽”多层次地铺排出来。据悉,新版《红楼梦》将于2010年4、5月份开始,陆续在全国各省台播出,而唐一菲饰演的秦可卿将集中在前7集中。(文/Nine9)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