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雨辰央视红毯受“阻击” 祖国花朵簇拥拍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5:46
朱雨辰和白百合一起拍照
朱雨辰和白百合一起拍照

  在2009年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 蹿红电视荧屏的朱雨辰近日受邀央视群英汇,不仅在红毯签名版上受到主持人的热情推荐,红毯之路走得也颇为“曲折” 。

朱雨辰走红毯受“阻劫”
朱雨辰走红毯受“阻劫”

  短短的十几米红毯路上,朱雨辰不仅受到观众呼喊名字的礼遇,几步就要停下来为热情的影迷签名,在接近自己的代表作《我的青春谁做主》海报时,几十名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小姑娘早已等候好,一见朱雨辰,就迫不及待的把他团团围住,其迅猛程度让一旁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也瞠目结舌,跟拍的记者也被眼前这景象惊呆,镁光灯频闪,记录下这一瞬间,洋溢青春朝气的朱雨辰在“祖国花朵”的簇拥下,露出腼腆而又迷人的笑容,轻扶身边“花朵“不被挤倒的细心动作也被镜头收录其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