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朵黄龄挑战性感极限 争艳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4:55
阿朵
阿朵

  被称为“性感尤物”的阿朵每一次亮相,都话题不断成为舞台焦点。而新生代性感明星黄龄则因大胆出位的舞台风格迅速蹿红。在安徽卫视的元旦晚会上,阿朵、黄龄首次同台演出,先后为观众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性感尺度不断升级。虽然与前辈阿朵同台,但黄龄丝毫不甘示弱,大胆挑战性感极限,险些走光。在晚会上,两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和各自的独门杀手锏,大摆性感POSE令人血脉喷张。无论是阿朵大秀玉腿、冷艳十足,还是黄龄的妖娆性感,两人大胆出位的表现让现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

黄龄
黄龄

  据悉,本次安徽卫视长达5小时的元旦晚会将于2010年1月1日19:40播出,阿朵和黄龄两位性感明星在舞台上谁更夺人眼球,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