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西安签售:很享受和谢娜的恋爱(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7日11:18
众多粉丝前来捧场

  

  昨日,天娱一哥张杰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穿越三部曲》来到西安签售,与记者第一次在西安采访他专辑签售会时的冷清相比,如今张杰的人气不可同日而语,数百位粉丝在寒风中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而对于和谢娜的感情,张杰只肯简单地表示:很享受。

  昨日的西安异常寒冷,但几百名张杰的粉丝却完全没有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尽管大家冻得站都站不直了,但喊起口号来依然声音洪亮。谈起新专辑,张杰滔滔不绝,“专辑中用了很多创新的东西,比如封面上的12张照片。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擅长表达的人,所以就用照片表达我自己心态的变化,从刚刚进入乐坛时的好奇,到承受很多压力,再到现在享受这个过程,也体现着人生的一种穿越。”

  然而现场记者更关心张杰和谢娜的感情,第一个提问就是关于两人目前的感情状况,张杰也仿佛知道难逃“一劫”,开玩笑说:“这么快就进入主题了啊?”而他的回答也像早已准备好,“我做任何事情都很享受的。”新专辑推出前,张杰和谢娜分手的传闻闹得轰轰烈烈,是巧合还是又一次的炒作?张杰表示,“我自己也不太清楚那个事情,但对我来说那并不重要,唱片成功,我的歌大家都喜欢听才最重要。”很多“快男”“超女”被称为剩男剩女,张杰苦笑着说:“希望所有的剩男剩女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之前在北京刚刚举行了演唱会,却传出“假唱”的新闻,对此张杰表示:“这个事情我真的只能说很好笑,工体的那场演唱会我们在声音、画面、编排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我会将个唱中的一部分用进去,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到时候看看。”

  至于是否像魏晨、俞灏明等“快男”一样尝试在影视方面的发展,张杰说:“之前也有电影找我拍,我对演戏没有太多的接触,但觉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希望可以尝试一下。”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