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潘金莲寂寞唐僧恋爱 四大名著翻拍剧雷死人(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27日10:07
潘金莲几成纯情女。

  
新《三国》变成“女人戏”

  
  四大名著的翻拍无疑是明年荧屏最大的看点,这些电视剧在拍摄时网上就是骂声四起,开播在即,定会再掀起一场口水仗。虽然翻拍者踌躇满志,豪言壮语不断,自认一定能够超越旧版,但在人物造型、剧情和花絮公布之后,却被认为雷声滚滚。

  《红楼梦》成了“真人兽”

  已经杀青的新版《红楼梦》算是第一波雷。新版《红楼梦》一路走来,网友便一路拍砖,之前舞美效果图出来之后,被指“超现实太离奇”,而人物造型公布之后,更是“雷声隆隆”,少年宝钗、黛玉被讽刺为青蛇、白蛇,而后妙玉的造型被讽刺为“头戴粉色牡丹”、“额贴黑色CD唱片”的媒婆。“四春”元春、迎春、探春、惜春的定妆照,“额妆”、“红眼妆”更是千夫所指,认为这个昆曲造型叶锦添造得异想天开,新《红楼梦》是想拍成穿越时空的好莱坞大片,还是想拍成集唐明清服饰于一身的四不像呢?更有网友戏言,妃子“元春”的“红眼妆”简直和王菲一个经典的舞台妆如出一辙。成年宝玉和贾蓉的定妆照曝光,有网友发现,两人竟摆出同样的“二指禅”的pose拍照,难道这是贾府为2008奥运会规定的统一加油手势?随后宝玉的造型竟然变成了“美猴王”,还没待人回过神来,又变 成了“杨子荣”。

  警告:胆小者请小心心脏的安全。

  《三国演义》成了偶像剧

  陆毅、陈好、林心如和新人赵柯的加入,让《三国演义》整体呈现“年轻化”,甚至带有了些许偶像剧的风格。导演高希希曾表示,新《三国》对妇女的视点会加以考虑,比如一些妇女的爱情观和她们坚守的东西是什么,在那个时代面对的问题是什么。孙尚香和刘备,小乔和周瑜,大乔和孙策之间的爱情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警告:别较真历史,还是看美女得了。

  《水浒》潘金莲偷的不是汉子,是寂寞

  新版《水浒》里,宋江基本上没有缺点,用编剧温豪杰的话来说:“宋江将更具备领袖气质和英雄本色。”此外,新《水浒》把孙二娘设计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结果被害得不人不鬼,于是她开始报仇,务求让人对她产生同情且对她心生喜爱。另外,新版《水浒》中潘金莲不是淫娃荡妇,而是一个爱情失意的寂寞女人。

  警告:梁山泊里没有好汉,只有寂寞,你看着办。

  《西游记》唐僧都有床戏

  雷的表现:相对于正在拍摄中的张纪中版,浙江版的《西游记》显得有些山寨,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是比较低俗,比如猪八戒和7名蜘蛛精洗澡的“艳照”,还有唐僧的床戏。

  警告:但愿别吃官司!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