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谢娜分饰两角加反串配音 领衔“虹猫”冲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1:05
谢娜
谢娜

  随着《刺陵》、《十月围城》等片先后上映,2009的贺岁档好戏不断。由于去年一部《喜羊羊和灰太狼》电影版获得非常大的成功,所以今年的贺岁新年档也将有一些新的动画电影即将与观众见面。其中,由谢娜领衔配音的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已经确认将在下个月中下旬。片中,谢娜为两个男孩子的角色——“虹猫”和“小狸”进行配音。谢娜表示自己能够通过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再次参与大荧幕制作。自己童心大起。

    据出品方中影方面介绍,此次谢娜的配音工作难度非常高,因为她既要分饰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主要角色,又是反串男孩子。一进配音室,导演就在不停地嘱咐:“虹猫是个少侠,他的声音必须要稳重,有底气;而小狸是个小混混,声音得活泼俏皮,带点孩子气。”谢娜也马上进录音室戴上耳机找感觉,为了把握角色特点,小狸的第一句台词就连录了七八遍。

  在开始慢慢熟练诠释出两个角色的区别时,谢娜又遇到了新的问题——由于虹猫和小狸对手戏很多,她不仅要表现出两个声音的不同特质,还常常得在两个声音中快速切换,这个挑战让谢娜十分紧张,不仅NG连连,还好几次嘴快把“虹猫少侠”说成“熊猫少侠”,惹得现场爆笑 在配音过程中,谢娜的动作和表情就跟她主持节目时一样夸张,现场导演也笑称:“她太专注了,这不只是在配音,简直是像演电影一样在扮演她的角色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