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以后绝不会再主持这种“广告”节目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9:08
  12月24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进行第二次通报,赵忠祥主持广告的两个产品再次上黑榜(昨日本报曾报道)。记者连线当事人赵忠祥,他表示以后百分之百不会再主持这种节目,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方式来制止这些违法广告的播出,“社会公众利益应该放在第一位,个人(形象)问题由我们自己来承担和面对。”

  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前天的第二次通报中,赵忠祥主持的“甲乙抗栓”和“壮骨拔毒贴”药品广告再次上黑榜。据了解,这次的违规广告和上个月的情况相同,都是赵忠祥去年做的药品广告,当时并没有相关法规禁止,今年新的规定出台后要求所有的药品广告不得再播放,但这些广告现在仍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

  记者昨日连线赵忠祥本人时,他回应说:“我们上一次已经发表了一个公开声明,如果这个事情是国家制止的,那就不应该去做。目前这种状况下,并不是我们指使他们去播的,我也不知道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能够使这件事情有所扭转或制止。”

  赵忠祥也诚恳地表示如果是他的问题,他愿意向公众道歉:“这个事情已经在去年做了,但去年我们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结果,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要承担责任,也向公众表达了歉意。现在还在继续,那就不仅是一种违法的事情,也牵扯到我的个人利益的问题。但现在不是追究谁的责任,我们考虑的是怎么来扭转这个状况,我们毕竟是公众人物,虽然被牵扯了进去,但是一旦受到影响的时候,只是一味说我们做得不对也于事无补。”

  对于这种现象,多少影响到艺人的公众形象,赵忠祥表示他并不担心,现在他考虑的是怎么样来制止违规广告的播出,“主要是怎么使这个问题得到解决,我觉得社会公众的利益应该放在第一位,我们个人的(利益),别人怎么认识我们,主要是由我们个人来承担和面对的。因此在这样的问题上,我现在考虑的就是怎么样制止这个现象不再发生。”(成风)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