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3 > 新闻

众星闪耀央视群英汇 本山师徒携《乡3》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图文
2009年12月27日09:21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昨晚在央视演播厅进行了节目录制,包括赵本山、成龙、张国立、高希希、斯琴高娃、小沈阳在内的多位剧星,都上台推介了新剧或表演了节目。在此之前,央视还邀请这些明星嘉宾出席了招待酒会,搜狐娱乐用镜头记录下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

  细节一:本山食欲好 小沈阳很时尚

  定于下午16时开始的酒会,最先迎来的一批嘉宾,就是赵本山领衔的《乡村爱情3》剧组——执行导演徐正超、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小沈阳、毕畅(新“王小蒙”)、刘能悉数亮相。身穿红色毛衣的本山大叔,看上去精神气色都不错,较病后初恢复阶段,食欲也有所增长,令人欣喜。不过,只要接受采访时间一长,就像大叔自己说的那样:“还是有些虚,有点上不来气。”

  陪在师傅身边的小沈阳,通过一年的磨练,加上近日《三枪》马不停蹄的宣传,时尚品味大有提升。干净的蓝色配上白衬衫、白西裤,显得极为干练有型。同时,小沈阳也是当天除了赵本山外,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不少服务员争着与他合影,风光一时无俩。

  细节二:张国立做主持 首度公开献唱

  《不如跳舞》剧组也是当天星光耀眼的团队之一:张国立、范明、娟子、韩雨芹聚在一起,抹杀不少摄影的菲林。据了解,这还是张国立第一次参加央视群英汇,除亮相酒会给央视撑场外,当晚的节目录制还身兼重任——除担任晚会司仪外,还得和韩雨芹等一起合唱《不如跳舞》的主题曲,这也是他头一次在公开场合献歌。韩雨芹向搜狐娱乐证实,该剧已经锁定在明年的央视黄金档播出。

  细节三:斯琴高娃拄拐 殷桃沙溢难进门

  尽管早就知道斯琴高娃的腿落下了病根,但当她拄着拐杖出现在酒会现场时,还是有不少人吃了一惊。不过,斯琴高娃并不在意,依旧与朋友谈笑风生。同样吃惊的肯定还有殷桃和沙溢——因为请柬不够,《鹰凖大队》剧组差点被拦在楼下不让入场,即使是再熟悉不过的明星脸,也不能当成“通行令”,可见现场的安保之严。

  花絮:

  剧星们的聚会,吃啥喝啥聊啥

丰富多样的晚餐
丰富多样的晚餐

  进入酒会现场后,就显得自然开放了许多。明星们大多三两成行,交流着行业信息和新近情况。当天的酒会采用了自助餐的形式,包括点心、主食、水果、饮料在内,种类不下50,非常丰盛。不过,搜狐娱乐也注意到,许是为了保持身材的缘故,基本上所有的女演员都只选择了果汁,男演员和导演则忙着互相“串门”,也无暇顾及到“吃饭”这件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