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7日09:09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悦活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终于昨晚(12月26日)完美落幕。经过半年时间的比拼,在总决赛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过后,经过了三方评委的层层选拔,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依靠实力夺得本届总冠军,SMG哈哈少儿频道主持人丁晓峰、东南卫视当家花旦管艺分获亚军和季军。娜地拉夺冠之后表示自己仍恍若在梦中,她将获得全家飞往巴西圣保罗的旅游机票。

  娜地拉夺冠全凭实力

  序号最小的选手娜地拉率先进行抽签,从“舞林宝盒”中抽签的对决选手是实力不容小觑的叶乃文“牛奶”,第一次接触国标的娜地拉表示心情很特别,第一位上场的她刚刚开始起舞,就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曹可凡评价为:“很有新疆舞的感觉,掀起你的盖头来。”评委给予“表现非常突出到位,非常舒展”的评价。 最终,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的舞林盟主的称号被娜地拉夺得,赵忠祥为娜地拉颁发冠军奖杯,夺冠的娜地拉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我真的没有想到。”赵忠祥也为娜地拉送上寄语:“从第一轮的时候我就预测她是冠军。”吴佩慈也称赞:“娜地拉像花仙子。”

  张卫健亲临现场为张茜加油打气

  一路挺进决赛、对冠军向往已久的张茜展现了一段爆发力极强的斗牛舞,跳完后的她不停喘气:“斗牛真的很累。”上台献花的男粉丝却被主持人曹可凡拦住:“你是谁啊?”献花的粉丝手足无措地说:“我什么都不是,是张卫健让我来献花的。”该男粉丝同时把手机交给张茜,张茜顿时非常失望,想不到声音在现场出现,张卫健的身影也出现在台上。张卫健和张茜两人在舞台上非常矜持,连夫妻共舞的桥段也是匆匆了事。张卫健还拒绝了重演结婚时单膝下跪的情景:“我跪过了,在家里双腿跪,下面还有碎玻璃。”张卫健现场搞笑功夫一流,此前张茜练舞把腰部的软组织扭伤了,张卫健立即接上话:“老婆软组织受伤,我的硬组织也伤了!”

  对于张茜的性感舞衣,张卫健虽然此前一直在电话表示:“没问题”,但是挂上电话就买了机票直奔现场监督,他又耍起了嘴皮:“今天到现场看,茜茜的衣服还算保守的,还不如我在家里穿的尺度大。”虽然张茜没能顺利晋级第二轮,但是老公亲临现场,让她成为了现场最幸福的人,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