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12月29日14时 先锋人物闫妮走进北京交通大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12:46
先锋人物:闫妮
先锋人物之闫妮:十年龙套无人识 一朝成名天下知

  23岁,刘烨已经获得了金马影帝,而对于闫妮,她刚刚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凭借着“佟湘玉”,闫妮一朝成名,之前的十年龙套生涯并不多为人所知。

    让我们通过小细节来看看闫妮其人。她不会做饭,唯一会做的菜是西红柿炒鸡蛋;不懂得穿衣的品位,经常被朋友拿这点来搞笑。这两个短处,让她觉得自己太不女人了:“我跟姚晨一起上街,别人都是找姚晨拍照的,然后才认出姚晨身边的人是我……不过也挺好的,我挺喜欢这样的状态的。”闫妮有一个11岁的女儿,这个女儿是她幸福的动力:“我常常在外拍戏,女儿、家人还都挺理解我,所以我也特别感激他们。只要我一有空,就会自己去接女儿放学,她把我当成她的朋友。”

    12月29日,闫妮将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与学子们分享十年等待甘苦,育女心得,又将与学子共勉“工作不是生活的目的”这句质朴真言,敬请关注搜狐娱乐独家报道。

  回顾——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周刊之 闫妮:十年龙套无人知,一朝成名天下识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活动回顾——北京大学站 方大同

                                北京交通大学站 蒋雯丽

                                台湾辅仁大学站 王心凌

                                北京语言大学站 刘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