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粥游列国》讲喝粥故事 葛佳佳加盟情景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12:30
左起:葛佳佳 刘京京 张永强
左起:葛佳佳 刘京京 张永强

  日前,一部讲述粥店故事的情景剧《粥游列国》初见端倪。这部以喝粥为背景,讲述发生在粥店的一个系列故事。反映社会热点,讲述人生百态。据悉,兼美貌与大气于一身的青春女星葛佳佳有望加盟该剧。“喝粥是许多女孩子的最爱,它不但绿色养生,还有保持体型的功效。之前,我还没拍过情景剧,估计拍这个戏我一定少不了粥喝。”葛佳佳笑着说。

  粥在中华传统饮食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历史上从春秋时期就有记载。因此,《粥游列国》将设计穿越时空的情节,以此延伸粥文化的历史传承。“粥不但是人们喜闻乐见的必备饮食,还代表了中国文化中融合。无论是国与国之间,还是人与环境之间。都应该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真正体现了天人合一,地球一家。粥文化是需要不断挖掘和保护传承的,这也是我们投拍这个戏的主旨。”该戏投资方嘉和一品总经理刘京京女士表示。悻然海归的李斯特,丢失了著作的乡村作家毕有用;还有好心办坏事的灵动少女金灿灿,聚集到了惠儿开办的“品味小酌”粥店。开门大吉,各色人物走进小店,一幕幕充满的笑声的人间趣事由此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