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享圣诞大餐 送两位母亲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6日10:3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婚后越来越恩爱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12月24日晚在香港跑马地吃圣诞大餐,离开时十指紧扣,梁朝伟更禁不住喜悦心情,甜笑默认希望来年做爸爸。而这个晚宴并非只有梁朝伟刘嘉玲二人享用,还有伟妈、嘉玲妈及亲友。

  悉心打扮的刘嘉玲穿得十分应节,除佩戴闪爆钻饰外,更挽着红色鳄鱼皮Kelly Bag兼秀长腿,与身穿皮外套及牛仔裤的梁朝伟很相称。

  晚上十点,一行人步出餐厅时,伟妈与嘉玲妈手持玫瑰花,问伟妈是否想抱孙,她当即笑而不答,然后登上七人车。与此同时,梁朝伟与刘嘉玲也相继步出,更主动对记者说“圣诞快乐”及十指紧扣合照,问到圣诞愿望是否生宝宝,梁朝伟报以招牌甜笑,而刘嘉玲则笑着说:“希望世界和平!”当刘嘉玲安顿妈妈上车时,记者再问梁朝伟是否想生宝宝让伟妈抱孙,他虽未有回答却甜笑,然后登车返回半山和福道寓所。其实自去年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后,梁朝伟与刘嘉玲一直想为梁家留血脉,不但远赴印度朝见大宝法王求子,更传刘嘉玲在好友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介绍下,向妇产科圣手何永超求诊,尽显二人“渴子”之情!

  另外,除梁朝伟一家外,邬友正与太太翁嘉穗及儿子前晚亦到Amigo吃圣诞大餐,而周启邦儿子周国丰,也偕同大肚老婆到餐厅庆祝,过一个温馨的晚上。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