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鸿燊女儿何超莲密会新欢 电影院摸黑谈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09:38
悉心打扮的何超莲前天(12月24日)到医院探望父亲后,急急赶往电影院会合男友

何超莲见人少,终于放心走近男友,二人并肩步入影院

何超莲一开始只顾跟身旁的男友人闲谈,完全当Jeremy透明

看完电影,何超莲与友人逛街,Jeremy一直陪伴在侧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的漂亮女儿何超莲与男友徐钰恒(Tim)分手后,最近再度传出新恋情。前天(12月24日)平安夜她跟新男友Jeremy看电影,一开始何超莲刻意假装与对方不熟,直至入场时才紧挨男友排排坐。

  对新恋情低调

  18岁的何超莲一直不乏追求者,与前男友徐钰恒分手仅仅数月,最近身边已多了一名在澳洲留学的长发型男Jeremy,二人多次被拍到双双逛街看电影。但不知是不是因父亲有病在身,何超莲对新恋情明显低调,前天(12月24日)悉心打扮的她到医院探望父亲,因有传媒在场,她刻意不让Jeremy到场接送,只叫一男一女友人在车上等候。

  保持距离假装不认识

  约下午四点多,何超莲离开医院,会合车上友人到铜锣湾明珠广场看《阿凡达》。她下车时已表现得心急如焚,连走带跑冲上电梯,期间还喘着气叫记者不要拍照。当被问到为何如此匆忙时,起初她只说电影四时半开始,她已经迟到半小时,但其实头戴毛线帽的Jeremy早已在大堂等候,难怪何超莲如此心急。

  不过跟男友会合时何超莲显得相当避忌,全程与Jeremy保持距离,并不停拉着同行男性友人说话,直至入场前他们才放心并肩而行,坐在一起看电影。直至晚上八时许,何超莲看完电影出来,却没有跟男友吃圣诞大餐庆祝,反而到附近一间小食店吃饭,再由Jeremy护花步行到百德新街上车回布力径大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