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被爆订婚 好友杨小娟称“没听说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09:24
昨天(12月25日)传出关之琳订婚,但其好友杨小娟却表示没有收到通知。 资料图片.jpg
昨天(12月25日)传出关之琳订婚,但其好友杨小娟却表示没有收到通知。 资料图片.jpg

杨小娟.jpg
杨小娟.jpg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传媒焦点,昨天(12月25日)台湾有媒体传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订婚的消息,不过消息很快被指是子虚乌有,而其好友杨小娟也说:“没听说过。”

  消息传出后,台湾富商通过发言人否认此事,而报道有关消息的台湾媒体也立即发表声明澄清订婚之事并非属实。

  虽然台湾方面否认此事,但昨天又有消息说关之琳的身边人证实她将于明年一至二月订婚,虽然言之凿凿,但关之琳的好友杨小娟说:“没听说过。她去日本了,订婚一定会通知我。”

  另外,早前也有传张曼玉在北京订婚,但其助手澄清并非事实,如今又传关之琳订婚,结果也是“美丽的误会”。关之琳早前曾被指带新宠外游,但最终她亲口澄清该“新宠”是其弟弟。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