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黄晓明哈尔滨赶工 非贺岁片而拍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5日18:28
黄晓明与冯小刚在冰城现身。

  
黄晓明。

  
  中新网12月25日电上星期低调出现在哈尔滨街头拍摄新作的冯小刚及黄晓明,经过了解,并非为贺岁片拍摄,而是一辑广告片的场景。

  时至年关,大家一直也在期待冯小刚的作品。但近期只闻冯导在赶拍《唐山大地震》后期制作,似乎并不打算参与今年贺岁大战。不过日前有媒体曝光冯小刚出现在冰城哈尔滨,疑为秘密筹拍新作,而身边则是由《夜宴》已经开始起用、到近期叫好叫座的《风声》男主角黄晓明,业界人士分析,冯小刚可能从今年开始另辟蹊径,不再拘泥于“冯葛”黄金组合形式。

  据媒体报道,上周哈尔滨松花江畔的数个巨型冰雕中,突然发现其中一位在制作冰雕的人貌似名导冯小刚,虽然穿着厚厚的衣服并带上了耳罩及墨镜,但由于在场有数部摄影机及灯光师,还是惹人瞩目。过一会儿便见黄晓明从一辆豪华座车下来加入拍摄。

  现场所见黄晓明手持电动刀在大冰块上迅速而又熟练地切割,酷似冰雕大师的风范。冯小刚说,“我来过哈尔滨好几次了,非常喜欢这里的冰雪美景,希望有机会能到哈尔滨取景,但天气实在冷到不行,要想想办法才行”。

  据知情者透露,被人们误以为“冯黄”组合的新片实际上是广告片,分两天拍摄,分为室内及户外场景。镜头前的黄晓明,手持电动刀在冰块上娴熟切割完一番后停下来欣赏自己的作品,一边还情不自禁拿起一罐百事可乐就一饮而尽,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丝毫让人感觉不出寒意。这显然是冯小刚作品中惯常出现的置入式广告片段,黄晓明本身为百事代言人,而他与冯小刚一直合作无间,外间正猜测冯小刚与百事的合作,正是由黄晓明引线介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