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自爆家中摆满假发 不敢走T台怕吓坏观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5日20:18

  范冰冰身穿红色小洋装亮相。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赵纲)范冰冰今天下午在京出席瑞贝卡时尚假发新店开业仪式。为配合圣诞节的喜庆气氛,范冰冰特意挑选了一件红色小洋装上台,并摆出各种造型让媒体拍照。不过,她未受大家的鼓动,没有在T台上走秀,事后她自嘲说怕吓坏观众。范冰冰还爆料,自己家里有几十款假发,整整摆满了两大柜子。

  大忙人范冰冰为新店剪彩后,抽出时间和记者们分享了戴假发的心得。她表示,自己的拍戏经历中,第一次戴假发是《还珠格格》,后来一些需要短发造型的戏,比如《非常完美》,也是戴假发。“你们知道我一直是留长发的,所以我的假发基本是短发。”她爆料说,“我家里的假发有几十款,摆满了两大柜子,因为戴在塑料模特的头上,所以有时朋友到我家做客会吓一大跳。”她还卖起关子称,自己有秘诀,能够很好地带上假发,让自己的真头发不露馅。活动中,范冰冰并未应大家要求在T台上走秀,而只是摆了几个造型,她笑着解释说:“我是怕吓坏你们,模特走秀也是一门专业,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会很怪,比如我现在要是换成记者身份,也会很怪,这就是专业。”访谈中,有一位女记者提出想摸一摸范冰冰头上的假发,她欣然应允。

  时值岁末,有记者让范冰冰用简单的词语总结自己这一年,范冰冰不假思索地吐出“完美”两个字,接着又改口为“非常完美”,和自己主演的电影一语双关。她表示自己一年来一直都开开心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且比较顺利。先前有媒体报道范冰冰今年拍了十几部电影,她澄清说今年其实没有拍多少,有几部上映的片子是以前拍的。记者问她是否看了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她回答只看了自己参演的《十月围城》,其他贺岁片还没来得及看。在访谈最后,范冰冰还不忘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之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