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新戏秀时尚 加盟中国版《欲望都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20:22
董璇写真照
董璇写真照

  由人气女星董璇主演的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版《拯救》)虽然还未杀青,但她的下一部戏已经敲定,董璇将在时尚大戏《美女如云》中扮演一位时尚味十足的女孩,本剧也被称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美女如云》讲的是四个女孩儿的浪漫故事,她们时尚、优雅、富有魅力并且非常睿智。每个女孩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有自己的故事,有友情的温暖和浪漫的爱情,更主要的是故事体现出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和锐不可当,以及她们的挥洒的青春与上天赐予的美貌。该戏被称为中国版《欲望都市》,虽然还未开拍,但却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董璇在戏中扮演四个女孩儿中的“都市时尚女”,在剧中将大秀时尚。其他三位女主角分别由赵柯、戚薇、来自香港的郑希怡参演,在男主角方面,型男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凯、胡兵等将加盟。

  频频参加各大时尚典礼,董璇对于时尚有自己的看法,每次参加时尚活动,董璇都会全力武装自己,不放过每个细节。对于《美女如云》这时尚十足的个角色,董璇充满了期待。

  据悉,本剧将于本月底开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