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三国杀”游戏植入热门话剧《办公室有鬼2》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20:19
十三月新签艺人--三国杀歌曲代言人周铁男
十三月新签艺人--三国杀歌曲代言人周铁男

  在时下最火爆的话剧《办公室有鬼2》中饰演张晓盒的青年话剧演员周铁男,以其精湛的演技和音乐唱作才华被广大话剧观众所熟知。在十三月唱片出品的摇滚话剧《那一夜 我们搞音乐》中周铁男所饰演的“东单男孩”一角,更是《那》剧中最大的亮点。他已于近日出任了时下最潮的《三国杀》游戏的形象代言,并且为《三国杀》演唱了同名主题曲。

  在年底《办公室有鬼2》的贺岁档期间,凡是有周铁男出演的场次,都将有三国杀游戏的相关剧情植入,对于《三国杀》的游戏玩家和战队来说,到现场观看话剧还将有好礼相送以及更多的惊喜。

  一手促成周铁男出任《三国杀》游戏形象代言人的卢中强(十三月唱片CEO)认为:与摇滚乐及热门小剧场话剧的联姻,反映出《三国杀》游戏的运营公司游卡桌游良好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先行一步的娱乐营销意识。而在这之前许多网游品牌选用明星大牌代言的方式在他看来颇有喧宾夺主之嫌。十三月十分看好此次和《三国杀》游戏的全面合作,因为内地从来不缺好的艺人,缺的就是三国杀这样的品牌及优质渠道的认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