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法国媒体盛赞李乃文 称其是最好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20:08


  近日,由李乃文、颜炳燕主演的电影《重来》作为开普电影巡展的主打影片,受到法国媒体的关注。该片主演李乃文应邀参加了电影节的相关活动。法国《南方自由报》、《南方快报》、《独立报》等媒体报道了他的法国之行,并且毫不吝啬溢美之词,表达对李乃文真诚的欢迎和赞赏。法国《南方快报》以“李乃文的到来是圣诞老人送给里姆这个城市最好的礼物”为题,给予李乃文极高的评价。

  文章称:“开普电影中国巡展在里姆艾丽兹影院举行,中国最为出色的男演员李乃文带着由他主演的《重来》将与这里的观众见面。李乃文的到来是圣诞老人给里姆这个城市的人们送来的最好的礼物。”

  开普电影节之行即将尾声时,《南方快报》再次撰文报道:“中国著名演员李乃文,这个有着优雅气质的年轻人,代表着中国新生代的年轻演员。他在影片《集结号》中所被民众所认识。李乃文的才华和高雅气质令卡尔卡松市政府倾倒。李乃文表示他很喜欢卡尔卡松,并被这里的美景及热情的民众所吸引。

  卡尔开松市主管文化的副市长塔尔立叶先生说,李乃文的到来为卡尔卡松带来了一道冬日的阳光。或许李乃文并没有期待得到这么多的赞誉,但因为我们喜欢他,所以我们从不掩饰。”《独立报》报道称:“李乃文的到来是这个极小城市的极大荣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