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涛现身力挺好友 名贵手机彰显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9:22
刘涛到场
刘涛到场

手机名贵
手机名贵

任泉迎接
任泉迎接

风采依旧
风采依旧

低调候场
低调候场

  近日,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北京风尚剧场,为由好友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的话剧捧场。刘涛的到场引来在场媒体疯狂堵截,虽然刘涛今年9月刚在美国喜得贵子,但素颜到场的刘涛星相十足,身材也是窈窕依旧。在候场过程中,刘涛显得较为低调,但其手中价值不菲的名贵手机却相当拉风,据估算最低也要价值人民币高达6位数。

  当天刘涛在好友的陪伴下出现在风尚剧场,作为该部话剧的投资人,和刘涛相交甚好的任泉更是亲自迎接,可以看出刘涛等人心情很好,对于复出问题刘涛也只是一略而过,眼下只想用更多时间陪在老公和孩子身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