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鲜榨小夫妻》9种生活爆笑体验 圣诞加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9:01

  12月24日圣诞前夜,《鲜榨小夫妻》再次爆棚。

  《鲜榨小夫妻》,80后小夫妻的浪漫奇幻之旅,9种生活的爆笑体验,从12月初首演至今,几乎是场场爆满。

  导演武然是《新上海滩》的编剧,此次《鲜榨小夫妻》已经是他2009年做的第四部戏剧了,其他的作品还有即将于明年一月份二轮复演的《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

  《鲜榨小夫妻》将当下流行的各种话题都融入其中,在这里,你能找到你熟悉的“杯具,寂寞,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但所有的搞笑元素并非毫无逻辑的拼凑在一起,而是巧妙的融入这9种浪漫生活中,这也是另在场的所有观众动容的一个原因之一。“看到最后一幕,我觉得真好,这才是我一直想要的”有很多观众都抒发了类似的感慨。

  最后一幕到底是什么呢?笔者这里暂时埋个包袱,在这一轮最后几天的演出中,大家自己去挖掘吧。

  另,爆笑职场喜剧《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也即将首演,相信这出戏讲述都市白领的紧张刺激的生活能在2010年为你送上又一出减压大餐。

  《鲜榨小夫妻》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1日—12月27日 晚19:30(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VIP)加50元赠一张 100 50(学)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 50(学)

  演出剧场: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剧场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 87220464

  “9剧场”订票专线:85991188 85996011

  《一仆俩主的“伪大”生活》演出资讯: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10年1月24日(逢周一休息)

  周六日下午场 14:30

  演出票价:280元(vip)加50元赠同等价位一张 100元 50元

  周二夜场,周六,周日超级惊爆特惠下午场 80元 50元(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中国票务在线24小时免费送票电话:8008103721 64170058

  演出地点:朝阳文化馆9剧场“后SARS”小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