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小罗返巴西募集慈善金 直言梦想参加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7:00

  搜狐娱乐讯 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24日接受了巴西环球电视台的专访,他表示梦想参加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

  罗纳尔迪尼奥说:“如果能够参加南非世界杯,对我来说,将意味着美梦成真。我现在不提这个事情,是因为我避免给自己压力,但是毫无疑问,我想参加南非世界杯。”

  他表示,他将努力在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踢好球,争取以出色的表现获得返回巴西国家队的机会,并得以参加南非世界杯。

  罗纳尔迪尼奥当天在巴西东北部参加一个友谊赛,为一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组织募集资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