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导演组:闫妮殷桃姜昆未“遭毙” 正在修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2月25日16:50

  搜狐娱乐讯 春晚长达4-5月的报道“拉锯战”中,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劲爆”消息——今日一条关于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结果出炉,姜昆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作品均“被毙”的新闻,登上了各家娱乐版面的头条位置。搜狐娱乐就此致电了央视虎年春晚总策划秦新民,得到的回复是:“不实报道。”

  根据媒体的报道,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的五个作品中,只有二次“回锅”的相声《大话捧逗》顺利过关。包括姜昆、戴志诚、闫妮、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众“大腕”,参演的小品相声均未能逃脱“被毙”的命运。据了解,姜昆的节目被淘汰的理由是:无新意,欠缺现实意义;闫妮殷桃的节目被淘汰的理由是:风格不符合春晚氛围;吕继宏等歌唱家“混搭”的《小合唱》则因“形式过乱,不伦不类”被淘汰。

  搜狐娱乐随后致电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时,对方以短形式对该消息予以了否认:“不实!所有作品都在加工提高!”另一位春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达了同样的态度;殷桃方面则对此消息颇为吃惊,经纪人表示未接到央视有关“被毙”的通知。不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是本子或者效果不太好,需要修改提高,这在春晚审查中是很正常的。应该说目前所有的作品,都是在修改和提高阶段。接下来还有语言类的四审和终审,他们的作品都还可能会参加,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