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片花曝光 非正式版已具震撼效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5:57
《未来警察》剧照
《未来警察》剧照

  近日,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贺军翔、樊少皇、唐一菲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科幻巨制《未来警察》曝光了一款长达3分11秒的非正式版片花。该片由学者国际、中影集团、华强方特、奥山影视等多家影视公司斥巨资共同打造,被誉为“中国首部科幻巨制”。此款片花虽非正式版,但内容极为精彩,观众已可先睹为快。

  科幻巨制初见端倪

  从这款片花中可以看到,《未来警察》的科幻巨制风格已颇显规模。作为该片故事背景的2085年未来城市气势磅礴,摩天大楼林立其间,飞行座驾纵横穿梭,科技感和时尚感毫不逊于欧美大片;巨资打造的电脑特效更是效果震撼,尤以刘德华化身未来警察、装备钛合金武器的精彩片刻最为酷炫夺目。除此之外,该片花中还有飞车追逐、直升机坠毁、游乐场大战等诸多紧张刺激的火爆场面,惊鸿一瞥之下,已令人心生期待。

  片花中还重点展现了刘德华与范冰冰“夫妻”携手抗敌的展览馆大战,刘德华率领着数百名由奥运梦幻团队饰演的未来警察同以樊少皇为首的改造人兵团火爆激战。改造人兵团独特的蝙蝠、毒蛇、刺猬、蝎子等仿生特异功能杀伤力极强,范冰冰饰演的美莉就被樊少皇铁臂中发出的一枚子母弹头射穿身体,整个画面精细逼真,极具视觉冲击力。最后还是刘德华操作巨型战车将其击退,而他与范冰冰生离死别的场面也颇为温情动人。

  正式版片花1月呈献

  作为一部超大投资、顶级阵容的华语大片,《未来警察》自开机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在影片的后期制作过程中,部分媒体迫不及待地曝光了该片的外泄片花,但大都是一些尚未添加特技的影片素材,根本不能代表真实水准,就像该片导演王晶所说:“感觉好像是被脱掉衣服在街上给人看”。此番的3分钟片花也只是该片参加金鸡电影节时制作的前导版,虽然制作精良,内容丰富、效果震撼,但仍非公开发布的正式版片花。

  据悉,到目前为止,除了已在《十月围城》和即将在《阿凡达》两部影片前贴附的预告片外,《未来警察》尚未公开发布过任何版本的片花。而这两款也因要配合档期而紧急制作,只完成了70%左右的特效,远不是影片的最终效果。对此,制片方表示,之所以一直未发布正式预告片,是因为影片致力于展现华语电影最顶级的视听效果,带给观众最震撼的观影享受,目前仍在精益求精的紧张后期制作,精彩的正式版片花将在2010年1月中旬盛大呈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