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热播 新锐小生霍政谚喜为人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4:39
霍政谚 《谁懂女儿心》剧照
霍政谚 《谁懂女儿心》剧照

  近日,由俞小凡、霍政谚、庹宗华等主演的40集年代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男一号由新锐小生霍政谚担当,其在该剧中首次尝试了初为人父的滋味。对于“初为人父”的经历,霍政谚也表示相当享受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霍政谚凭借《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蓝色档案》等多部剧中的精彩演出受到了众多名导的青睐,成为近年来急速窜升的新锐小生,此次在<谁懂女儿心>中饰演男一号俊英,其钟情于青梅竹马的“妹妹”,但却又与陪伴他远赴重洋的静美有着一纸婚约,这又将是一次纷繁复杂的三角漩涡。霍政谚巧妙的把握住了男主角难以取舍的心理,凭借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外形将角色诠释得丝丝入扣,备受观众和制片方的好评。

  现霍政谚正在东北赶拍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领衔主演的知青大戏《那些年那些事》,剧中霍政谚颠覆了以往民国偶像小生的形象,变身成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知青,其地道的东北方言和直爽倔强的东北性格,定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霍政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