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歌会首次网络公开下载 杰尼斯松口应允(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5日14:39
第59届红白歌会
第59届红白歌会

60届红白歌会红队代表
60届红白歌会红队代表

  搜狐娱乐讯 24日NHK电视台宣布,今年的第60届NHK红白歌会将会进行节目史上首次在网上公开下载。

  但红白歌会的出演者多达数百人,最困难的当属和事务所交涉的权利问题。其中最困难的,当属有SMAP和TOKIO等出场的杰尼斯事务所。该事务所一直严禁在网上公开旗下艺人的照片和影像。去年的红白原本也考虑在网上开放下载,但SMAP的中居正广担任主持,如果把他的片段剪掉的话,红白歌会也就根本不成立了,所以最后没能实现。

  今年杰尼斯事务所已经答应了NHK方面的要求,所以现阶段50组出场嘉宾已经全部答应,今年可以开放“完全版”的红白歌会下载。

  杰尼斯事务所就此事发表评论:“现在随着媒体的多样化,网络的保护技术也越来越好,再加上人们现在对著作权·肖像权的社会意识也提高了,所以这次我们同意了该要求。”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