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推介护肤新品 首日营业额即破七位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4:24
翁虹出席发布会
翁虹出席发布会

翁虹容颜成最佳广告
翁虹容颜成最佳广告

与主持人互动
与主持人互动

  12月19日,前日,某国际知名高端护肤品新品全球首发会在北京某商厦举行,翁虹身着与改产品主题相符的红色小洋装亮相,商厦顷刻间被挤得水泄不通,主办放不得不派出八名保镖护卫,并维持现场秩序。

  一直被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等明星占据的不老神话宝座,如今也被翁虹抢占一席之地。近来,翁虹以一如往昔的完美肌肤与优美身段,以及高雅的气质,受到越来越多护肤美容品牌的青睐,她更被粉丝们被誉为“保养得当的教科书”。而在前日的新品发布会当天,营业额即突破七位数,足可见这位保养女王的号召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