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化身玻璃仙子 陈豪任护花使者形影不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5日07:48
  12月24日,陈豪、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石修以及EO2在香港出席某商场“歌舞升平”迎圣诞活动,一众歌手现场大唱当红歌曲,并与现场的歌迷玩游戏,场面相当热闹。

  活动开始EO2以劲歌热舞拉开序幕,随后石修以萨克斯风吹奏圣诞歌曲,令观众如痴如醉。最后。TVB当红花旦以及小生陈豪出场,佘诗曼为银河商场玻璃城主题化身成为漂亮的玻璃仙子现身,更当场选出她的玻璃王子一同度过平安夜。继《宫心计》后再度和佘诗曼有对手戏的陈豪与阿佘形影不离,二人找来数位现场观众一起玩游戏,并同fans合影,欢度圣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