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09年日剧收视率TOP10出炉《天地人》稳获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5日14:16
《天地人》
《天地人》

  搜狐娱乐讯 随着秋季档日剧的最终落幕,2009年日剧收视率的BEST 10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下来。第1位是由妻夫木聪主演的NHK大河剧《天地人》于1月25日播出的26.0%。第2位正是现在的话题之作大泽隆夫主演的《仁医》,最终回获得了25.3%的高收视率。看看今年的TOP10,不得不再次感慨“历史”“医疗”“刑警”等,依然深受观众欢迎。

  第1位的《天地人》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的平均收视率高达21.2%,是继2008年《笃姬》的平均24.5%之后又一个好成绩。尤其是扮演直江兼续幼年时期的加藤清史郎,以可爱的表情获得了超高人气,并例外的再次以主人公儿子的身份重新出现在大河剧内。明年由福山雅治主演的《龙马传》也有望继续保持大河剧高收视率。

  第2位的《仁医》,讲述了大泽隆夫扮演的脑外科医生南方仁穿越时空回到江户,并在恶劣的条件下拯救了众多人民。25.3%,创下了今年民办电视台日剧的最高收视率。这部作品似乎让“TBS日剧”逐渐有复苏的迹象。

  第3位是由木村拓哉扮演天才脑科学家的《MR.BRAIN》,24.8%的收视率让人见识到这位“收视率王”依旧不变的魅力。另外同为医疗题材的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 新春SP》也以23.1%的收视率获得第4位的好成绩。

  TOP10排名如下

  1 《天地人》 第3集 26.0%

  2 《仁医》 最终回 25.3%

  3 《MR.BRAIN》 第1集 24.8%

  4 《Code Blue SP》 23.1%

  5 《相棒 season7》 第18集 21.7%

  6 《刑警一代·平冢八兵卫的昭和事件史 SP》 第2夜 21.6%

  7 《真人版海螺小姐》 20.9%

  8 《BOSS》 最终回 20.7%

  9 《welcame》 第10集 20.6%

  10 《24小时电视SP篇 不要忘记哥哥》 20.5%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