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瑾《医者仁心》假戏真做 为当麻醉师狂练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4:00
陈瑾剧照
陈瑾剧照

陈瑾剧照
陈瑾剧照

  现实题材电视剧《医者仁心》日前在重庆拍摄正酣,实力戏骨陈瑾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专业的麻醉师江一丹。为达到效果逼真,陈瑾在剧组可谓苦练医术基本功,以期最大程度接近人物。

  《医者仁心》反映了不少医院里的医患纠纷,彰显人和人之间的真情,剧中的医务人员要忍受很多的误解,委屈,更要有过人的医术。戏外正值寒冬,拍摄条件艰苦,演员们还要常常忍受严寒天气,拍摄之余很多人都是赶紧找地儿想招取暖。而为塑造好麻醉师的角色,陈瑾却舍弃了这一温暖时间利用拍摄闲暇,向医生仔细观摩讨教,一遍遍练习。据了解,该剧基本都是实景拍摄,包括演员演绎医师的行医动作,剧组也专程找来真正医生指点。而身兼“麻醉师”这一重职的陈瑾更成了勤学苦练的典范。只见镜头前的她在给病人做静脉点滴时,会先把手放暖一暖,使得接触到病人皮肤的时候,病人不会觉得凉。很小的细节流露出白衣天使的一颗仁心。

  俗话说:以小见大,正是这一个个小的细节,衬托出丰满真实的人物形象。也让人更加期待陈瑾塑造的白衣天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