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特写卡梅隆:阿凡达创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1

 


  12.18共同前往潘多拉

  在卡梅隆的设想中,《阿凡达》不仅仅是要讲述一个前所未闻的故事,更要呈现一个超越想象的世界。这个完美主义者耗时整整4年和世界最顶尖的CG工作者们努力把这个世界打造成足以乱真的3D立体幻境,而这一切,在今年12月18日就将得到全球观众的检验。《阿凡达》能否将观众与银幕的距离缩到最短,开辟一个全新的视界,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mtim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