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特写卡梅隆:阿凡达创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1

 


  他又请来加州大学海滨分校的植物学系主任朱迪-霍尔为他创造的植物描绘出以科学为依据的细节。他还聘请了一位天体物理学家,一位音乐教授和一名考古学家来设计潘多拉星的大气密度和一种三声音阶的异族音乐。这些最后则由一组人编撰成了一本厚达350页的“潘多拉星百科全书”,详细记载了一套完整的生态和文化。

  直到2006年4月之前,卡梅隆一直埋头在剧本的完善上。2006年8月,维塔工作室签约加入,与卡梅隆的“数字领域”联手制作《阿凡达》。与卡梅隆合作无间的特效大师斯坦-温斯顿也参与进来,帮助卡梅隆进行片中元素的视觉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