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特写卡梅隆:阿凡达创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1

 


  独创语言打造新世界

  28年后,50岁的卡梅隆终于如愿以偿,得以实践他22岁时的宏伟梦想--打造一部足以匹敌《星球大战》的科幻史诗。不过,光靠最初的82页的剧本,离形成一部电影还有很远,要让《阿凡达》里凭空想象出的世界真实可信,他需要各个领域的专家来帮助他丰富和完善各种细节。

  2005年8月,卡梅隆首先写信给南加州大学教授保罗-R-弗洛莫,请他为剧本里的潘多拉星居民“纳美人”创造一套完整的语言体系。弗洛莫在13个月后交出了一本小册子,里面全是他创造的外星词汇。卡梅隆一面让弗洛莫去教演员们开口说这门从未有人讲过的语言,一面开始根据这本词典命名潘多拉星上的生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