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资料档案

特写卡梅隆:阿凡达创世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3:31

 


  半分钟引来两亿美元

  2005年春,虽然3D银幕在美国的普及率尚不理想,但卡梅隆看准3D已经是大势所趋,时机已近成熟。他首先找到因他赚了个满钵的29世纪福斯公司,希望对方掏出一点钱来,让他可以拍摄30秒的片段验证他的想法。5个月后,这只片段拍完了,特效部分是由卢卡斯的工业光魔来完成的。效果如同卡梅隆所预期的,他很顺利的打动了福斯公司的高层们,又得到了1.95亿的资金。

  当时,卡梅隆手头已有另一项拍摄计划:把日本科幻漫画改编成电影。由于都会使用到几近相同的技术来完成,卡梅隆打算同时推出这两部影片,并以“计划880”的神秘代号来掩蔽《阿凡达》项目,这之前,卡梅隆那篇82页的早期作品已经在网上流传多年,当《阿凡达》被重新提上日程时,网上的剧本也随即被删除。《阿凡达》项目随之浮出水面,把另一部影片压后,卡梅隆正式开始制作《阿凡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